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专业课程育人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天,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暑期干部研修班精神、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果、介绍与部署新学期学院的工作思路。随后,还进行了专业课程育人工作的动员和交流专题会。学院院长谈理主持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应邀全程参与了专题会并作了重要指示。

自2017年下半年起,学校开展了专业课程育人的试点工作,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有五位老师获得了学校首批专业课程育人项目,并顺利结题。他们把教学设计与育人目标紧密结合,将“立德树人”融入专业课的授课之中。在专题会上,贾金贵老师交流了《汽车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育人教学改革实践的过程与体会;王宇翔老师交流了《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育人教学改革实践的过程与体会。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专业课程育人工作,光大首批优秀专业课程育人示范效应,努力践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新理念。

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在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他赞扬了学院首批专业课程育人项目和两位老师的交流发言,并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地从专业课程育人的实质、为什么现在要推进专业课程育人工作、如何推进专业课程育人工作和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元素的讲授形式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指导,给予该院进一步开展专业课程育人工作以有力鞭策与推动。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