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校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9月10日上午,我校在南区体育馆举办了2018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上海市教委后保处处长张旭为大家讲解了“我的安全我做主 学校安全共分担”为主题的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对张旭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学生认真听好安全防范教育第一课,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致欢迎词


恰逢教师节,学生代表向张处长敬献了鲜花,并祝老师节日快乐。

学生献花


张旭处长围绕“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参加各种教育活动、努力争当校园安全卫士”三大板块进行讲解。他以“为什么要进行安全教育”为题,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问题,特别是对消防安全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这两个突出问题,张处长通过图文的方式进行了重点讲解,生动有趣的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学生认真聆听


最后,张旭处长告诉同学们要争当国家安全的先行者、公共安全的宣传者、社会安全的践行者、校园安全的守护者,在三年的校园生活中,努力争当校园安全卫士。




来源 | 后勤保卫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