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与家长的联系,促进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9月6日下午14:00,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在1号楼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二百余位家长参加了此次家长会。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冉蓉老师主持了会议,她首先对2018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于大学生而言,关键是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会在集体中与他人融洽相处,学会在社会中生存的必要技能,而这些需要老师与家长的通力配合,共同帮助学生在三年的大学时光中真真正正地有所获得。冉老师主要从学院的辅导员队伍简介、学生在校专业学习与毕业去向、学生管理三个方面为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家长们讲述了召开此次家长会的目的,旨在让新生家长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学校、亲近学校、喜欢学校,放心地将孩子送到英语学院,最大限度地配合老师的工作。

整个会议的过程中,全体家长聚精会神,认真倾听,会后家长们还就个别问题与在座的各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交流,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如何帮助孩子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领会了教育孩子的正确方法,受益匪浅。新生家长会拉近了家长和学校的距离,使老师与家长提前熟悉,可谓一举多得。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