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赛区斩获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

7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上海赛区获奖名单在上海师范大学揭晓,我校获上海赛区金奖1项、银奖1项、优秀奖1项,喜获突破。

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选择优秀作品参加比赛,本次取得佳绩也是我校以竞赛为抓手进行专业素质训练的有益尝试。



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

本届大广赛上海赛区评审工作由上海市教委高教处指导,上海师范大学广告系承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工艺美校、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师范大学等二十余所院校的近3000件作品。最终评选出1个全场大奖,各类别累积共24个一等奖,82个二等奖,182个三等奖,290个优秀奖。评委对本届大广赛上海赛区的参赛作品给予较高评价,在破题的角度、创意的落实、执行表现的完整性和专业性等方面均展现出了较高水平。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