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员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中午,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永生一行四人冒着高温酷暑,深入门岗、学生公寓、教学楼、行政楼等处,看望和慰问仍工作在一线的学校职工、后勤保卫一线的值守员工,以及在暑期施工的工人,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随后,学校领导为在岗教职员工和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大家为学校安全、后勤保障等各方面作出的努力。

学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使在岗教职员工备受鼓舞,他们在感谢领导关心的同时,纷纷表示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一定会坚守岗位,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来源 | 后勤保卫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