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政工作交流及表彰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我校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思政工作交流及表彰大会。在校校领导、学工部、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思政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瑜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首先致辞,对这一学年思政工作、辅导员工作所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有两位思政教师是在辅导员队伍中选拔出来的,学校对思政队伍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每一个青年教师的成长和付出都是有目共睹的。


(沈李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陈瑜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接着,基础部教学部主任沈李宣读了2018年思想政治理论教学比赛及“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名单。学工部副部长陈瑜宣读了2018年学校优秀辅导员获奖教师名单。此次优秀辅导员的选拔历时两个月,由辅导员自行申请并提交所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各院系结合其在校期间的工作能力、所获成绩,给予初步评审,然后提交校学工部。学工部于6月12日在学校四号楼法语实训室进行现场评选答辩,最后评审出十位辅导员,荣获“2018年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朱南勤书记和段仁启副校长分别为以上获奖教师颁奖。


(王欢老师做交流发言)

(李飞老师做交流发言)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王欢老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李飞老师,分别以《润物无声静待花开》《致敬工商外最可爱的辅导员团队》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将自身在工作以及学习上的收获与感悟向大家做了阐述和分享。


(朱南勤书记讲话)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朱南勤做总结讲话。他对所有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并肯定了辅导员集体这几年的努力。他提出要把政治引领放在第一位,学校已初步从“大德育体系”向“大思政”格局进行转化,并且这方面的工作得到了民办党工委的肯定和支持。未来,为强化学校文化建设,将进一步促进思政专业教师和辅导员队伍相结合,形成一支具有我校鲜明特色的思政工作队伍。


 


 


 

(答辩现场)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