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首个专业社团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中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网页制作专业社团成立大会。专业社团旨在帮助学生结合所学专业,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把专业知识与社团活动结合起来,把书本知识与实际应用结合起来。出席成立大会的有该学院院长谈理教授、辅导员王丽老师,首届网页制作专业社团成员嵇浩、李其臻、徐嘉唏、秦逸哲、黄舒龙、周歆瑜,以及来自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的特邀嘉宾沈何文珺同学。会议由王丽老师主持。

会上,谈理院长发表了讲话,他鼓励学生发挥出专业特长、建设好专业社团,把第一课堂所学知识应用到第二课堂,以第二课堂的活动反过来促进第一课堂的学习,同时希望他们为即将建立的其他各个专业社团探索宝贵经验。

网页制作专业社团的6位学生信心满满地迎接第一个挑战:在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网编”小组专家指导下,进行凸显学院特色的网络宣传。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