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开展大师工作室系列活动之四——2015级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中午12点,创意设计学院教师和15级毕业生代表在3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回忆·希望”的毕业生座谈会。



座谈会以回忆视频拉开序幕,随着一幅幅画面的呈现,15级学生三年的点点滴滴仿佛就在昨天。会上,王正明教授寄语同学,“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每一天,不管在什么样的苦中都能找到快乐,再多困难也不能倒下去,生命一定要有承受力!”同时,他还强调两个责任,即对父母和对子女的责任。党支部书记刘向阳老师介绍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大家,学校是一个教育体系,学习过程,踏上社会才是个性化学习真正的开始,一定要在社会中不断地学习,根据自己的志向、爱好、兴趣,选择好未来的方向,如此,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冯冬妮同学代表15级学生发言,感谢创意设计学院所有老师、辅导员这三年辛勤的教育,特别感谢了辅导员郑舒文老师为261名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的所有付出。她饱含真情的话语,顿时湿润了郑舒文老师的双眼。最后,郑舒文老师也表示:这三年的劳累都很值得,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展翅高飞。

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从课程设置到教学内容,给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意见。总之,通过这次座谈会,使得同学们能更清楚地去规划将来的人生,而老师们也能在将来的教学中做到更有针对性,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