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开展大师工作室系列活动之五——平台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2点,创意设计学院在3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平台课程教学研讨会,院长王正明、教学副院长邹满升、基础教研室主任鲍杨艺和基础教研室其他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平台课程是2018级影视动画、视觉传达、游戏设计、环境设计等四个专业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共同学习的课程。王正明教授要求按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大师工作室的要求出发,针对每一门平台课程都要撰写课程执行任务表,包括教学内容模块、课程载体选择、教学成果指标等三项内容。邹满升副院长也建议课程中要融入竞赛等多元素来丰富教学内容,制作出三化(作品化、产品化、商业化)教学成果,以达到最终的教学验收指标。

教研室主任鲍杨艺表示,将会努力带领好基础教研室的教学团队,其他老师也纷纷表示,会组织好自己所带的班级学生,努力完成好2018年创意设计学院目标责任制中的“举办一次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作品展”指标体系,尽可能做出优秀的作品,于11月份在校外展出。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