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陈江媛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称号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6月19日至22日,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吉林大学隆重召开,我校心理教师陈江媛和辅导员沈洋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术会议主题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设置了“中国化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新时代中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国高校心理咨询专业伦理及其督导”三个分主题。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张东刚、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刘靖教授、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焰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境内外专家学者及来自全国各大高校近千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参见了会议。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在全国高校范围内遴选了151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上海高校9所)、197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上海高校9人)、53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青年工作者(上海高校1人)、19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年奉献奖(上海高校1人)、23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5年奉献奖(上海高校3人)、8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3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杰出贡献奖、2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终身成就奖。

我校心理教师陈江媛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这既是对陈江媛老师和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一个鼓励和鞭策。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二十二部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致力于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工作质量。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