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员宣誓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1点,党员宣誓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朱南勤,院办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赵泽民,院办党办副主任、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业余党校负责人曹鑫海,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和全体41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曹鑫海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了《我宣誓》视频短片。这部视频短片就是党员入党誓词的歌曲版,激昂的旋律配上震撼的画面,唱出了全体党员的共同信念、庄严承诺、行为准则和磅礴力量。随后,全体毕业生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在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朱云老师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自己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念。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英语1516班江东亚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母校、老师培养自己的感谢之情,表示无论是即将前往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继续深造,还是将来走上工作岗位,都会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无私奉献,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之后,傅敏娜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流程,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最后,朱南勤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党性教育主题报告,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离开母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朱书记从理论学习、党员意识修养、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的纪律、作风建设、终身学习等方面,教育党员同学如何去锤炼党性,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继续努力学习,谨记习总书记对大学生提出的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箴言;四是牢记母校老师的嘱托,秉承“明德至善 融通中外”的校训,坚守朴实,追求崇高,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让党的事业因同学们而骄傲,母校的明天因同学们而自豪!




党员宣誓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 | 业余党校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