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语言文字法律法规解读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8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了“语言文字法律法规解读”专题汇报会。校语言文字委员会部分委员、部分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本次报告会系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的一个重要环节,特别邀请了上海市语委办公室姜冠成老师,做语言文字法律法规解读。

姜冠成老师就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进行了系统讲解。他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解读:一是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政策背景;二是语言文字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三是解读思考。姜冠成老师的讲解,使全体与会者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大大增强了大家从法律法规层面重视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识,促使大家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领域时刻注意语言文字的规范使用,为保持汉语的纯洁、为传承我中华优秀文化、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而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上海市语委办公室姜冠成老师作报告

  



来源 |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撰稿 |
     责任编辑 | 赵泽民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