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优秀毕业生赠礼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2018届优秀毕业生赠礼剪彩仪式在学校中区欧式文化长廊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校长助理戴国庆,学生处副处长陈瑜以及各院系师生代表。仪式由陈瑜主持。




首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教师代表胡梦哲介绍了毕业赠礼基本概况,转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展示出新一代青年学生的朝气与热情。



优秀毕业生代表商学院会计1507班李思宇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们将带着对母校的不舍,走向新的人生历程,誓展鸿鹄之志,回报社会和母校。



党委书记朱南勤在致辞中感谢了毕业生的赠礼,表达了对他们的殷殷期许和真挚祝福,希望毕业生能秉承“明德至善、融通中外”的校训精神,学以致用,在未来道路上,成就自我、回报社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




最后,校领导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一起为赠礼剪彩。虽然当天斜风细雨,但毕业生们对母校炽热的爱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18届毕业赠礼将在欧式文化长廊前久久伫立,它承载着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与祝福,它也将伴着每天的旭日夕阳,见证工商外更美好的明天!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