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举办毕业生升本、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

6月14日,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举办毕业生升本、留学经验交流会,虞龙发院长出席并发言,虞教授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确定目标,脚踏实地,鼓足干劲,不懈努力。





欧语学院还邀请了成功专升本和留学归来的学长、学姐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们一起交流相关经验。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详细介绍了升本、留学的专业选择,学校选择,材料准备等相关步骤和注意事项。并就学弟学妹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为自己争取进一步提升的机会。

交流会为欧语学院同学提供了诸多宝贵的实用经验,也为欧院学子之间的传帮带打下了良好基础。交流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