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师生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6月7日至12日,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应用外语系李凯杰老师与十名英语专业学生,应邀来我校进行了为期6天的访问交流活动。我校校长助理兼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戴国庆、副主任田敏,代表学校热情会见了来访师生。



在我校访问期间,树德科技大学师生先后聆听了商学院刘丽院长关于上海发展现状的介绍、创意设计学院王正明院长关于《以“集:一个甲骨文字的视觉演绎”》为主题的讲座,还参加了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郑筱筠老师为两校师生带来的“职场英语视听说”课程。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部分老师还与李凯杰老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自学校的英语教学特色、方法和经验做了交流,促进了互相间的了解。

周末期间,来访师生在我校志愿者引导和协助下,先后参观了世博园中国馆、上海博物馆,游览了豫园、外滩、东方明珠电视塔和田子坊等,亲眼目睹了上海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上海地铁交通之便利、美丽的万国博览城市建筑以及多元海派文化,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和美好的印象。

通过周到安排、热情接待,此次访问交流活动圆满成功。不仅增加了台湾青年学生的民族认同感,同时,也增进了校际间的友谊与合作。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