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师资交流内涵 扎实推进国际合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10 浏览次数:

作为一所外国语学院,我校一直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既注重“走出去”,围绕国家战略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选派师生参加国外高校丰富多彩的相关交流活动;又注重“请进来”,邀请国外高校的教师团队加入我校专业建设,以国际视野助推专业内涵建设。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外事处的引领下,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去年,英语学院共选派10名骨干教师赴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简称UCSI)参加TESOL暑期培训,教师们回来后将所学灵活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

今年5月7日至6月1日,UCSI大学选派了语言中心的两名资深教师Geoffrey和Parveen参与我校教学,包括应用英语专业出国班、公共外语部创优班等的教学。他们各具特色的教学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






除了参与课堂教学以外,Geoffrey与Parveen两位教师还为2018年MODEL APEC的全体备赛选手以及即将参加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口语专业组竞赛的李一同同学进行了专业的语言辅导。

两位外籍教师还与我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他们已经回到马来西亚,但是还会通过微信跟我校师生保持联系。

今年7月份,英语学院将继续选派9名骨干教师赴UCSI大学参加TESOL培训;同时选派在去年TESOL培训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夏洋洋老师赴UCSI大学语言中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教学实践。

希望两所高校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逐步形成相互配合、良性互动的格局。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