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时报》美国青年舞团开启访华巡演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4日晚,由杨百翰大学舞蹈团、犹他谷大学街舞团、犹他拉丁民族舞蹈团95名成员组成的美国青年大学生访华艺术团走进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为20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中美青年的友好往来和人文艺术交流。巡演通过“发现”“奋斗”“力量”“欢乐”4个篇章共23支舞蹈,展示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文化特色与民俗舞蹈,展现了美国大学生们昂扬的青春风采。同时,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校舞蹈队也表演了结合中国古典舞与现代舞的舞蹈串烧《寻》。

据悉,该艺术团还将于6月12日前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陆续演出。

图为美国青年大学生访华艺术团表演舞蹈。□见习记者 郑峰 摄影报道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