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获“第六届韩国湖南大学杭州世宗学堂韩国语演讲比赛”铜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由韩国湖南大学主办、杭州世宗学堂承办的“第六届韩国湖南大学杭州世宗学堂韩国语演讲比赛”在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上海、杭州、常州等长三角地区七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该项赛事。

通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李佳洁以流畅大方的演讲脱颖而出,获得铜奖。

虽然是首次参加该项比赛,但已展示出我校选手的实力。今后韩语系仍将继续贯彻“以赛促学”方针,不断深化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将会培养和选派更多优秀学生参加各种赛事,既锻炼学生,也从一个侧面检验教学成果。

  


来源 | 韩语系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