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王正明教授指导陶胚绘画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528日至61日期间,创意设计学院2017级学生在任课教师指导下,在三号楼一楼工坊进行陶胚绘画创作。本次陶胚绘画创作是基于创新行动计划——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下的陶瓷作品任务而展开,最终将完成260件陶瓷作品。

学院所有大一平台课程教师事先均体验了陶胚绘画创作,同时对17级平台课程进行了教学探讨,进一步将陶胚绘画融入到教学任务中,帮助17级学生更好地运用绘画技巧和发挥创意设想,在课程中完成更深层次的绘画创作。院长王正明教授更是多次亲临现场,从构图、造型、勾线、上色等多角度,对学生进行绘画方面的专业指导,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目前,陶胚绘画已全部完成,接下来将进行烧制工序,之后,创意设计学院会选出优秀的陶瓷作品进行展出。


(教师事先体验陶胚绘画创作)


(17级学生进行陶胚绘画创作)


(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教授现场指导学生创作)


(学生作品展示)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