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教社科〔2018〕1号)和《中共上海市委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沪委发〔2017〕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8年上海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于6月5日下午在八号楼六楼远程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活动。校党委书记朱南勤莅临比赛现场,担任比赛活动的四位评委是督导室主任花克勤教授、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院长陈小明副教授、思政教学部主任沈李副教授、副主任曹鑫海。



10名“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教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四个自信”贯穿教学全过程,从全面从严治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港澳台工作、国际形势与政策专题四个主题中选题依次进行了15分钟集中展示。评委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科研能力、教学效果等标准进行评选,最终,胡梦哲老师主讲的《“一国两制”——“和而不同”古代智慧的当代运用》获得一等奖;孙燕老师主讲的《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林慧老师主讲的《建设美丽中国》获得二等奖;冉蓉老师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许兰玉老师主讲的《文化自信 向新而行》和韩伟老师主讲的《新时代党内法规体系建设》获得三等奖。胡梦哲老师和林慧老师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上海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活动。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