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领导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曾用强校长、林红副校长一行9人来我校参观访问,随行人员有教务处处长、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实训管理中心主任、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应用外语学院院长、现教中心主任、校办主任等。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副校长林财兴、相关学院及处室负责人参与接待并座谈交流。



毛忠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各位领导的到访,然后从建校历史、招生就业、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国际化合作等五大方面,将我校概况向客人做了简要介绍。曾用强校长也向我校领导介绍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的情况。接着,校长助理兼外事处处长戴国庆、实训中心主任颜晓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教务处副处长张磊、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邹满升先后发言,就国际交流与合作、实训室建设与管理、信息化建设、外语教学、教学改进创新举措、艺术专业学生培养等议题与来访同行做了经验交流。

随后,在我方人员陪同下,曾用强校长一行9人参观了我校部分教学设施。我校国际会议中心、实训中心外语情景实训室、创意设计学院15级毕业生优秀作品展,都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源 | 院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