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开展心理个案督导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8号楼6楼会议室开展了心理个案督导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心理健康教研室教师、各二级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专兼职辅导员。本次案例督导邀请到了教育部高校心理专家组成员、上海教委专家组成员、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副会长、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原华东政法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张海燕教授开展督导活动。



本次督导活动,由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陈江媛和过晓丹分别汇报了个案的基本情况、咨询工作过程和咨询难点。张海燕教授梳理了个案的情况,对个案进行了点评和解说,对个案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专兼职辅导员的大力支持,大家参与度高,反响热烈。通过督导活动,不仅汇报个案的咨询教师对相关个案工作方向更加明晰,对其他参加督导活动的辅导员教师而言,也是一次提升。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今后仍将多角度开展学生心理工作工作队伍培训活动,提高学生心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来源 | 基础教学部、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