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举办2018年英语词汇大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5月28日和5月29日中午,我校2018年英语词汇大赛初赛、复赛接连在图书馆多媒体阅览室举行。校领导高度重视大赛,林财兴副校长亲临赛场巡视指导。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加强学生对英语词汇的掌握,同时也为2018年上海市高职院校英语词汇大赛选拔参赛选手。大赛吸引了近150名学生参加。初赛、复赛均采用上机形式。初赛中,选手需在10分钟内完成包含英译汉、汉译英、默写三种题型的60道题目。成绩排名前45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时,选手需在15分钟内完成包含英译汉、汉译英、听力理解、听写、默写五种题型的100道题目。最终,英语1701班刘馨墨等5位同学获一等奖;西语1602班金星月等10位同学获二等奖;俄语1701班朱瑞杰等15位同学获三等奖。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竞赛指导小组将对参加上海市高职院校英语词汇大赛的5名选手进行专门的赛前培训。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王松林馆长亲自部署赛事协调,陈萍、沈丹凤、罗文钊三位馆员为两场比赛全程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从而确保了赛事顺利进行。


初赛现场



复赛现场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