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外籍教师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15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教学研讨会。陆效用院长,陈诚副院长,Thandeka、Katherine、Blessing和Ryan四位外籍教师,外事秘书孙辉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诚副院长主持。



本次研讨会议题是围绕本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反思、开展诊断与改进。

首先,学院将学生对外教的教学反馈意见,与各位外教一一做了沟通。希望各位外教今后能更多从学生角度思考教与学,多创新教学方法,使教学内容更加多元化、教学方式更生动化,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认知与兴趣,积极参与到课堂互动中,做到身临其境学口语,共同营造良好的课堂教学氛围,争取更好的教学成果。

其次,建议各位外教能根据学生不同的语言基础和水平,从多维度着手完善教学方法:一是鼓励学生“开口说”,平等对待每位学生;二是通过布置形式多样的作业,以求更准确的反馈,切实掌握学生语言实际状况,因地制宜进行教学;三是对学生英语水平提升给出更具针对性的指导。课前,通过微信群布置预习作业;课中,对每个小组的完成状况进行专业点评,肯定优点,指出改进建议;课后,通过相关网络群与学生适当互动,让学生“玩中学、学中玩”。

最后,陆院长对外籍教师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的相关事宜,与外籍教师做了沟通。他希望外籍教师能发挥所长,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加强课堂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互动,共同为打造一个更美好的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添砖加瓦。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