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学生荣获2018 MODEl APEC华东地区大会一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5月26日—27日,2018 MODEL APEC华东地区大会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16级余天赐和张佳惠两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斩获两个一等奖(华东区共5个一等奖),并将于7月31日至8月4日赴内蒙古包头,参加MODEL APEC全国大会暨联合国青年创新创业大会。此外,来自会展1702班的朱礼斌同学也表现优秀,荣获三等奖。

2018 MODEL APEC华东区赛,共有11所院校的54名选手参赛,我校是参赛院校中唯一一所高职类高校。来自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余天赐、张佳惠、杨凤瑶、梁赀雅和商学院的朱礼斌等5位同学,与其他高校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


(左起:朱礼斌 余天赐 张佳惠 梁赀雅 杨凤瑶)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团委和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自4月份起,就开始各项筹备工作,并于5月初圆满完成校级选拔赛。复赛准备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积极认真,努力做好文献查阅和proposal创作的各项任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领导不仅安排了夏洋洋老师对选手进行辅导,还特别邀请了来自马来西亚UCSI大学的Geoffrey和Parveen两位外教老师协助辅导,帮助选手以最佳的状态站上华东区选拔赛的舞台,展现他们的风采与魅力。

我校自2016年开始已连续三年参加MODEL APEC大赛,参赛学生屡获佳绩。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和青年领袖的意识与使命感。同时,学生的优异表现,也反映了我校在教育教学领域创新发展又取得了新成果,彰显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成效。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