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仁启副校长带队赴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5月24日至25日,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带领,学校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基础教学部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赴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受到该校热情接待。



交流会伊始,该学院副院长王建新首先代表学校,向段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双创”教育工作情况。讲话中,他提到义乌工商学院“双创”工作根植于义乌市场,它给学校开展创业实践教育提供了很多机遇。通过创业实验室项目培育,孵化出了一批优秀创业者,每年都有12%-15%左右学生创业。



随后,段副校长代表我校发言,他认为,义乌工商学院是一所办学先进、特色明显,非常接地气的职业院校,在“双创”工作中取得了很多成果和宝贵经验,这是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同时也介绍了我校“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

之后,双方老师就学分互换、核心课程替代、创业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制度保障方面等展开交流。

最后,在庞副院长带领下,我校一行对创业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很多创新创业项目,既感受到了年轻学子高涨的“双创”热情,更感受到义乌工商学院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的实干与担当精神、开放与创新的胆略。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大家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切实提升我校“双创”教育工作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