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目标管理任务书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2018年各院系目标管理任务书签约仪式”和“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院系和部门党政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担任主持。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首先发言,代表学校从五个方面就目标管理任务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的签约意义做了简要阐述:第一,是为了凝心聚力;第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第三,是强调激励机制;第四,是为了优化资源配置;第五,是全员参与,校园安全重于泰山。



随后,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代表学校,分别与八个院系的党政负责人签署了各院系2018年目标管理任务书。

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各院系自身建设发展的需要,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并取得应有的绩效,经过调查研究和沟通协商,学校与各院系就党建思政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国际化发展等六大方面的工作,达成全年目标管理责任制共识,并形成任务书(清单),作为各院系2018年核心工作内容,同时,作为学校对各院系全年工作考核的基本依据。各院系当全力以赴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管理任务书(清单)所列各项工作;而学校则将大力支持和帮助各院系高标准、高质量地达成各项目标管理指标。



接着,由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永生通报了今年一至五月以来学校的安全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代表学校,分别与各院系、各部门处室共27个单位的党政负责人签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和承诺书。签约后,商学院院长刘丽代表签约单位做了承诺发言。



党委书记朱南勤最后做了讲话,对学校今后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识;二是要加强宣传、增强安全防范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三是要创新安全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四是要加强法制教育,防治违法事件发生;五是要落实责任,推进安全考核。他要求各部门把各项安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从源头抓起,防范于未然,合力打造平安文明校园。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赵泽民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