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高校派出所民警吴惠忠,团委书记杨燕玲,武装部副部长薛正豪,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系行政副主任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陈瑜主持。




首先,武装部副部长薛正豪、团委书记杨燕玲、副处长陈瑜分别对2018年征兵工作进展情况、近期学生活动、双文明创建工作、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等做了布置。

随后,临港高校派出所民警吴惠忠就近期我校发生的多起突发事件做了详细汇报及分析,同时就当前屡禁不止的网络诈骗、网络校园贷等一系列事件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和防范宣传,并对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针对近期学校整体学生工作的情况,对全体学生工作队伍的老师们提出了要求。作为高校辅导员,要正确认知自己的工作职责,通过表扬、批评、班会、面谈等多种手段,教化、影响、感染自己的学生,唯有自己加强学习,才能提升工作能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职业发展机会。

最后,陈瑜老师就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