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办“跑有境·心无疆”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为了提倡强健身心、健康生活的校园文化理念,鼓励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寝室、参与运动,5月 18日上午,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中区操场举办了“跑有境·心无疆”活动,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运动不仅锻炼身体机能,同时也会促进多巴胺、五羟色胺等物质的分泌,有助身心保持舒适状态。本次跑步活动重在参与,不追求速度,按照跑步圈数领取奖品。最后,有7名学生跑步圈数在10圈及以上,获得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品。

此项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倡导全校学生追求健康的生活理念,关注学生身心的发展,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参与性及心理健康自助、互助水平,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 | 基础教学部、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