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专项核查组来我校进行“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专项核查整改情况复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带队的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专项核查整改情况复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瑜,学生处,财务处以及各院系资助负责人参加了复查会议。

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首先代表学校向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简要介绍了专项整改“回头看”检查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回头看”不光是为了检查整改情况,更是为了听取学校对于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处副处长陈瑜根据2017年我校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自查自纠工作及琳方会计事务所对我校核查的问题,逐一向市教委专项核查组汇报了相关整改措施,同时介绍了学校在“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两大方面的工作,其中依托新媒体进行资助育人工作的介绍,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

检查组对我校资助专项整改落实情况及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王涛在核查反馈中表示,“规范”是学生资助工作的基础,只有在这个基础上,才能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同时,检查组对我校各项资助制度、资助流程、资金监管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段仁启向检查组对我校资助工作给予的肯定以及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专项检查,不仅仅是一次“回头看”检查,更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我校将一如既往,聚焦工作重点,落实整改方案,进一步做好资助工作,帮助更多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