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林财兴副校长、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谈理院长、王宇翔及朱云副院长、单静老师等一行,专程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考察学习,并与该校同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首先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高本贯通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第二工业大学何主任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专业申请、先修课程、核心课程以及学生的实验实训课程等方面设置情况,并希望两校今后多交流、共发展。

会后,我校教师一行参观了该校数控系统实验室、西门子数控技术应用培训中心、先进制造(机器人实验室)、数字化制造工程中心以及智能制造工厂等实验室。





参加考察学习的我校教师一行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与同行座谈,不仅学到了宝贵经验,开阔了视野,为今后自己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好交流。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