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来访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511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田南竹副教授一行六人前来我校参观学习交流。

我校办公室主任赵泽民对田南竹主任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实训中心主任颜晓军带领来访教师参观了校外语情景实训室和国际会议中心,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各实训室的功能配置和使用情况。



下午,来访教师在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公外部会议室与我校同行进行了交流座谈。英语学院院长陆效用教授、公外部三位教研室主任严华、吕旻、张妍一,以及骨干教师程慧、顾君、花莹老师共同参加了交流。陆效用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英语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随后,系部秘书王晓珏代表公外部主任李爱群介绍了公共外语教学部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材建设、生源等情况。之后,田南竹主任与我校公外部教师分别就各自学校开展的教学改革、公共英语授课内容安排、教材的选择、考核方法及如何有效激励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第二课堂活动、分级教学、创优班、国际合作班、课堂小组活动策划、竞赛选拔及辅导等方面的经验。

通过座谈交流,两校教师互相学习,收获颇丰。田南竹主任一行对我校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对座谈交流的收获表示满意。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