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团支部工作案例入选《上海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典型案例》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总结凝练、宣传推广各地各高校大学生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下发了《关于征集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典型案例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8〕8号),要求开展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典型案例征集展示工作。

我校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文秘1701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市教委的征集工作。该支部工作案例《有效利用新媒体平台,助力青年实现梦想》成功入选《上海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典型案例集》,也是入选案例中唯一一个团支部工作案例。

该支部以党建带团建,通过一系列遵循大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和规律的活动,有效利用我校团委新媒体平台(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团委公众号:SICFL团委青年志)、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媒体平台(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公众号:SICFL文法系)及团支部新媒体平台(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文秘1701班团支部公众号:SICFL青年梦想家)进行宣传,结合我校“明德至善,融通中外”的校训及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文以咎理,法以正身”的院训,在广大同学中营造“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积极氛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敢于担当新时代重任,努力将自己锻造成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充满朝气、活力、梦想的新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能量。

新时代,共奋斗!在未来,该支部将继续矢志不渝地朝着既定的主体目标努力向前,以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