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隆重举行第三十一期高级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15 浏览次数:

412日下午,我校在4号楼报告厅迎来了业余党校第三十一期高级班开班典礼。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学生处副处长陈瑜,各院系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业余党校负责老师,第三十一期高级班218名新学员及第三十期高级班优秀学员共同出席了典礼。开班典礼由业余党校负责人曹鑫海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宣读《关于对业余党校第三十期高级班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第三十期高级班经过8次专题辅导报告与学员自学,开展“电影党课”——组织学员在校园木槿影院观看《建军大业》,参观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参与(惠南站)地铁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及校内图书馆志愿者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结合过程性评价与终极性评价相结合的考核方式,最后127名学员顺利结业,合格率达到77%2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韩语系获评优秀组织奖。




随后进行大会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为8名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书记朱南勤为张佳乐老师颁发了个人优秀组织奖。韩语系应用韩语1605班王睿同学、商学院会展1701班乐沁同学分别代表结业学员和新学员发言,介绍了自己党校学习的收获体会和打算。



接着,朱南勤书记讲话。他首先对上期高级班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对本期高级班的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朱书记指出本次党校培训班是在去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今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的大背景下开班的,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是本期高级班的一条主线。朱书记对第三十一期业余党校高级班学员提出了以下三点期望:一是加强自觉学习,要在聆听专题报告基础上加强自学。二是坚持党性锻炼,要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倡导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学习中通过实践把对党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到行动中去。要将业余党校学习与专业学习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努力为社会服务,践行为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宗旨。

之后,段仁启副书记为全体学员作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专题报告。开班典礼在师生齐声合唱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来源 | 业余党校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