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校红十字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学校于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校红十字会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学生处副处长陈瑜,校团委书记杨燕玲,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校团委委员王铮以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播放宣传片,介绍红十字运动的起源、红十字精神。接着,播放学校红十字会历年工作回顾,展示校红十字会在防艾宣传、急救培训、无偿献血、高校助医、携手人道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接着,校红十字会理事王铮老师介绍了校红十字会及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组织架构及工作职能。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红会建设,最近,学校决定对校红十字会组织机构组成人员做相应调整,由此产生了新一届校红十字会成员。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担任校红十字会会长;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学工部部长沈李担任校红十字会副会长;学生处副处长陈瑜等12人担任理事。




校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永生老师宣读了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干部名单。校红十字会会长段仁启老师为学生分会干部颁发胸牌,并监誓。全体会员面对会旗庄严宣誓。




随后,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会长贾俊发言,对学生分会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展望。他表示,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与学生分会干部一起,在校领导和校团委老师指导下,把学校红会工作做实做好。



校红十字会会长段仁启老师最后讲话。他对在座同学简要回顾了红十字的历史,诠释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理念。在祝贺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干部换届的同时,他表示,作为新一届校红十字会会长,将全力支持我校红十字工作开展,并希望全校师生能把红十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18年校红十字会会员大会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来源 | 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