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之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永生主持,党委书记朱南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我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服务大局,积极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在最近上级工会组织的2017年度教育系统工会工作考评中,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等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傅敏娜被评为2017年度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傅敏娜部署了新学期工会工作。同时,就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三必访制度、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教师补充医疗保险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组织的第三届上海市青教赛、全校教职工踏青等具体活动进行了布置动员。

最后,党委书记朱南勤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工会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在基层工会一线勤奋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对新一届工会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推进工会各项工作时,要切实履行好“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推进教代会代表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工会的参与职能,广泛开展岗位竞赛活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工队伍;三是要配合学校的二级管理工作,适时在条件成熟的学院成立二级工会,推进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四是要为工会干部搭建发展平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2018年,学校工会将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更加热心、贴心、精心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把工会真正建成大家信赖的“教工之家”。

  

  


来源 | 校工会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