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自查工作 确保校园安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4月4日,学校后保处联合南科后勤公司,并邀请了第三方消防专业机构,针对校内重点部门、重点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十余处。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查看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图书馆、实训楼、配电房和消防泵房的消防安全通道及疏散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消防逃生标色是否完善,消防灭火器材是否有过期现象等。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通道堆放杂物和消防通道门上锁等问题,后保处当场责令相关部门即知即改。对消防应急灯、安全出口疏散标志部分损坏以及按消防部门规定的消防重点部门灭火器材必须达到2公斤以上的要求,后保处已迅速制定方案予以整改。

消防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对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来源 | 后保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