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

329日中午,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欧院会议室落成启动仪式,会议由院长虞龙发教授主持。

去年年末,在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下,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会议室得以建成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不仅标志欧院会议室正式投入使用,也是以此简洁而隆重仪式向学校致以谢意。



虞龙发教授在发言中肯定了2017年欧语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

第一,要继续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观念,努力把“外语+思政”融为一体。第二,要继续以教学科研为抓手,提升专业建设“质”的飞跃。第三,要进一步落实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开展“高本贯通”项目可行性调研。第四,要进一步深化中高职贯通项目内涵建设,拓展新语种中高职贯通项目。第五,要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新理念,迈出“产教融合”的第一步。第六,要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外语+专业方向”技能训练,为继续学习创造条件。第七,要进一步加强多元化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品牌项目,积极发挥校园文化活动“第二课堂”作用。



最后,虞教授还呼吁学院党总支积极探索、创新新时代党建工作,利用多渠道,做好党员教育、监督、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教育者,争取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外语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