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中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支部委员会在欧语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黄慧华同志主持。

在黄慧华同志的号召下,学院党员同志利用午休时间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孙燕同志与到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图说两会》,通过ppt展示讲解,带领大家重新认识了什么是“两会”,梳理了今年“两会”热点,并通过“两会”热词分析“两会与普通人的关系,呼吁大家积极关注“两会”及“两会”代表,充分使用好互联网,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



韩伟同志从专业角度出发,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通过修改前后详细对比,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宪法的修订内容与意义。

通过组织学习“两会精神”,欧院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清了当前我们所处的新的时代,也更明白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使命所在。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