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通讯》稿约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高职教育通讯》是为促进我校上海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顺利进行和为广大教师、干部提供施教、决策参考而创办的内部刊物。2017年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已出版3期。

根据校领导在2018112日中层干部务虚会上布置的2018年全校工作的两大任务,《高职教育通讯》2018年征稿主要针对“全面完成三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启动教学诊断与改进”开展,计划出版6-7期。

《高职教育通讯》目前设“我国高职教育特点及相关政策与动态”“高职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活动及动态”,以及“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的改革成果与动态”等栏目。为保证刊物的质量,本刊特提出如下投稿要求:

1、稿源务必注意其真实性,并请提供稿源的具体出处(报刊杂志/网站)。

2、稿源的时效性较强,最好是近一年内的相关信息及动态。

3、稿源要尽可能结合我校教改的中心工作和院系的专业设置,以加强其针对性。

4、来稿篇幅一般控制在1500字左右并附来源稿,外文稿件需译成中文。

诚恳欢迎教职员工踊跃投稿,稿件请发邮箱:yanglj@sicfl.edu.cn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高职教育通讯》编辑部

2018312





  


来源 | 图书馆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