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18学年第二学期16、17级学生用书发放时间计划表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关于17-18学年第二学期16、17级学生用书发放时间计划表通知如下:

1. 由于教材繁多,所以采取按专业发放,不以班级为单位,请各院系做好准备工作。

2. 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段领书,并将领到的书迅速转移,希望各院系予以理解和配合。

3. 请各专业辅导员下载发书清单表格,并摘抄相关专业书目清单及数量,避免领错、发错。

4. 发书须由辅导员亲自带队,清点并签字确认,学生不可代签、代领。

5. 发书地点为南区体育馆一楼舞蹈教室。

6. 本次教材征订实行“多退少补”原则,退书需在截至时间内退到四号楼教材仓库。

7. 17级新生如有转系意向,发下去的教材请勿写上名字班级学号等,若有修图改则一律不退,请辅导员做好沟通,谢谢。


16、17级发书清单.xlsx

16.17发书时间表2018.xls


后保处
2018年3月2日


来源 | 后勤保卫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