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新春、和谐校园"2018年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欢乐新春、和谐校园。110日,学校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莎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董事长钱莹女士,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校长助理戴国庆和全体教职工以及集团公司和南科公司代表欢聚一堂,以歌传情,以舞献礼,共迎新年。



       团拜会伊始举行颁奖仪式,由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宣读2017年度“优秀部门”、“先进个人”、“优秀教育教学”、“活力园丁奖”表彰名单。随后,由董事会领导、校领导和学校老领导一起上台,为获奖部门和个人颁奖。



       董事长钱莹女士致新年贺词,代表董事会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领导表示诚挚谢意,向一年来为学校付出努力、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2017年,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硕果累累,成效显著。她强调,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一流民办高校建设的关键一年。希望全校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进内涵建设,把工商外做强、做特,不断迈上新台阶。

       随后,由学校教职员工精心筹备的演出精彩上演。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师生以《民族舞表演》的曼妙舞姿动感开场;语言院系各展身手,特色独具,日语系老师带来吉他弹唱歌曲《时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欧语学院带来英语歌曲《Because of you》、英语学院老师带来英语歌曲《On My Own》、韩语系老师带来中韩版《情非得已》。欧语学院带来声情并茂的多语诗歌朗诵《四季》。多才多艺的教工子女带来了古筝独奏《井冈山上太阳红》和吉他弹唱《成都》《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再次获得全场热烈掌声。行政二工会小组演出的舞蹈《第八套广播体操》令观众耳目一新,使全场气氛大为欢乐。商学院演绎了各个年代的金曲串烧《返璞归真》,南科后勤员工们也为大家带来纯正的沪剧选段《燕燕做媒》,最后文法系的歌舞演出《天之大》,也获得全场好评和阵阵掌声,营造了浓厚的迎新氛围。

       团拜会12个节目,集歌舞、器乐、戏曲、朗诵、语言等于一体,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在学校幸福家园中的精彩生活,展示了学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精彩节目之间,团拜会还穿插进行抽奖活动,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和阳光普照奖,现场气氛和谐喜庆,热闹非凡。

       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新的一年悄然而至。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全校教职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搞好教学科研,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共同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颁奖现场






演出现场














来源 | 院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