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在“一号仓库”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

创意设计学院于1月10日下午在浦东新区新场镇“一号仓库”举行了校企合作校外基地创建揭牌仪式,学校党委朱南勤书记、后保处张永生处长、上海东灵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尚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及创意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活动。




“一号仓库”已被浦东新区政府定为浦东新区青年中心。此次在“一号仓库”挂牌的是“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教师创作基地”、“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是创意设计学院与上海东灵广告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今后,创意设计学院教师将在基地进行艺术创作,学生能在基地跟随企业师傅学习和制作手工艺品,将进一步发挥和提升全体师生的创作力和动手力,创作更多高质的艺术作品。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