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共谱新曲——欧语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13日下午,学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在西语实训室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校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应邀出席了大会。

欧语学院院长虞龙发首先对欧语学院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加强专业建设到增强科研实力,强调勤练内功;从提升教学水平到提升教学质量,强调狠抓师资;从应用德语到应用法语,强调中高职贯通要稳中求新;从游学交流到互动交流,强调国际合作要寻求新突破;从校企合作到完全就业,强调以生为本;从日常党建工作到党建创新活动,强调开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的新征程;从校园文化建设到学生特色管理,强调学生工作要更上层楼。他强调,欧语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欧语学院人的无私奉献和共同努力,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欧语学院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谱写新的篇章。



随后,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讲话。在肯定欧语学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同时,也对欧语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欧语学院能在专业建设方面紧跟社会经济和科技发展趋势,牢固树立特色专业理念,准确把握专业建设的方向,提升专业的办学水平和竞争力。同时,他对欧语学院的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要不断奋发进取、勤奋治学,要善于寓思政教育于教学过程之中,要努力做到精业、敬业、净业。



会议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学院新建成的俄语实验室。




来源 |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