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高校教师培养计划(优青、访学、产学研)有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系、部教师:

根据上海市教委文件精神,2018上海市优青项目、访学、产学研的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教师认真研读文件精神,积极申报,并报所在学院、系、部审核。

二、报送流程

1.提出申请,并向人事处提交,人事处报学校研究确定推荐对象后,发放申报账号;

2.网上申报,做好项目的申报、联系导师和学院系、部审核;

3.材料提交人事处。

三、报送要求:

1.报送材料:在完成网上申报的前提下,下载打印书面申请表:一式四份(三份上交,一份学校留存)所有书面材料均需双面打印,下载打印浏览器要求:IE浏览器。

2.所有申报项目均需学校审核,请在201818日前交人事处。

3.申报要求请见附件,各项目操作要求相关网站均有操作手册,教师可在申报过程中自行下载学习。


附件:

教委相关通知.zip

教委相关文件.zip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人事处           

201812日     




  


来源 | 人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