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与心理健康同行——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组织17级心理委员、心理社成员借阅心理图书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的建设,培育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的方法和途径,1220日中午,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组织2017级心理委员、心理社成员前往图书馆借阅心理图书。



心理委员、心理社成员手持中心自制书签,刷校园卡依次进入借阅室,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心理图书区域。心理图书包括专业类和科普类。科普类心理读物用通俗易懂的文字和图像来阐述心理学的世界,开启人们自我探索的过程;专业类心理书籍用科学和辩证的视角来研究人的心理现象及其规律,解答人们内心的困惑。




此次活动是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心理健康工作队伍的协同发展。




来源 | 基础教学部、学生处、图书馆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