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7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23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万有音力·乐动青春”2017上海外国语职业学院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南区体育馆举行,全校八个院系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6名新生作为决赛选手参赛。




       本届大赛评审团由大众评审和嘉宾评审组成。大众评审由各院系选出5位共40位代表组成,嘉宾评审则由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社区指导部主任陆正军等5位专业老师组成。大赛通过小组PK赛、帮帮唱、个人实力赛三轮形式展开,采用高分晋级制进行比赛。

       16名选手经过三轮PK,最终由网易云投票、大众评审投票、嘉宾评审打分,文法系聂婧凭借《友情卡片》一曲夺得本届决赛冠军,日语系郝晨荣获本届最佳人气歌手。

       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作为我校团委学生会倾力打造的一项校园品牌赛事,每年12月举办一届,为学生营造和提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受到全校同学的欢迎。

  

获奖结果

冠军

文法系 聂婧

  


亚军

创意设计学院 鲍欣雨

  

季军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原昊&黄馨华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褚津晶

  

最佳人气奖

日语系 郝晨



最佳风采奖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陈妤

商学院 颜烈祺

韩语系 柳思佳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鲜佳利



最佳台风奖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金铭

创意设计学院 柏毓麟

商学院 沈佳慧

日语系 谭皓璇

日语系 郝晨

韩语系 何思家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胡俊龙


  




来源 | 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