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张庆桐喜获全国高职体育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

       近期,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苏州市职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张庆桐老师喜获一等奖。本届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规模大、参与面广,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高职院校的251名体育教师参赛,比拼体能与急救、运动技术、教学设计与实践、说课与微课等专业基本功。

       上海市教委非常重视本届大赛,指定复旦大学组织参赛队员进行专门的赛前集中培训。上海代表队由来自5个学校的8名教师组成,我校派出张庆桐和王震两位教师参加。经过各项环节的激烈角逐,张庆桐老师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殊荣,这是上海市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唯一的一等奖。我校王震老师也奋力参赛荣获三等奖。

  






来源 | 体育教研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