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董琰老师获上海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评比双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12月16日,由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市高教学会高职高专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职院校‘打造双创教育师资队伍,构建共融共享育人模式’研讨会”暨上海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结业典礼在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隆重召开。

       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申洪波老师和日语系董琰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和研讨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老师受邀出席了研讨会,此次参训人员是来自上海20多个高职院校的60多位老师,董琰老师获“优秀学员”和“优秀教学视频”奖项。上海市教委领导和上海学生事务中心领导为获奖学员老师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研讨会和师资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教育部高创委领导分析了国内外创业创新发展趋势;上海市教委领导强调要重视创新创业师资力量建设,支持鼓励上海各高职院校多做并做出实效;台湾创客资深专家介绍实战经验;全国部分高职院校领导专家交流发言;观摩了全国高职生创业决赛、历经了跨时一个月的理论学习,参观了多个创业孵化基地及创业园,并进行了专业教学网课录像、创业教案设计提交评比、企业家红包交流等活动。

       本次研讨会和师资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2015】36号)的重大部署,围绕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引擎的总体要求,促进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新方法的形成,进一步激发上海市高职院校创造活力,提高创新创业教学水平,就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与探索进行交流,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优质资源的开发与共享,探索创新创业教育全新的教学模式。



  


来源 | 招生就业处、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