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与惠南镇桃花源一村居委会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高等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提升高等职业院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高校与所在社区的沟通联系,落实《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12月18日,我校文法系陈小明主任、唐池珍副主任来到桃花源一村居委会,与居委会陆洪春书记正式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对于合作签约,双方事先进行了充分的友好协商,旨在实现高等学校服务社会和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目的。协议体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同担,利益共享”的原则,为双方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确立了共建机制。按照协议,文法系将向桃花源一村提供法律服务,选派专业教师和能力突出的学生,参与法律服务活动。如宪法宣传,法律专题讲座,法律宣传品制作与发放,以及针对小区各类邻里纠纷的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

       与桃花源一村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有利于文法系法律事务专业发挥应有的社会服务效应,也有助于文法系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路径、有效锻炼法律事务专业学生实践能力。

来源 | 文法系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